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

二更





Shaw离开了Turing的唇,说:“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你明天应该还有比赛吧!”说完,就帮Turing盖好被子,便向自己的床走去。

Turing下意识地拉住Shaw的衣角,红着脸小声说:“Shaw,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睡。”眨着像小鹿般棕色的大眼睛乞求的看着Shaw,就算Shaw再怎么二轴,再怎么反社会,她也受不了喜欢的人这样看着自己,于是就同意。

Shaw在Turing身边躺下,看到身边的人想靠在自己身上却害怕自己不同意局促不安的模样,就觉得好笑,想再逗逗Turing,就直接侧过去睡,把背对着Turing,Shaw完全能想象出Turing微微涨红的脸,没忍住笑了起来。

Turing看到Shaw抖动的肩膀,就知道Shaw这个坏蛋肯定在笑自己,侧过身也是在故意逗自己,Turing打了一下Shaw,并嗔怪地说:“Shaw,你讨厌!”说完转过身去,任凭Shaw怎么道歉也不再理她。

Shaw见Turing不再理自己,就抱住Turing的腰强行把她转向自己,将Turing圈在自己的怀里,在她耳边说道:“Sorry,Turing。”,学着bear每次问她要吃的的时候的眼神看着Turing,这显然是很有效的,Turing也抱紧了Shaw,不再生气,说:“Shaw,明天你可以去看我比赛吗?”

就算Turing不提,自己也会去的,因为Shaw希望Turing胜利或者输了的那一刻身边都有自己,就答应了,还告诉Turing:“你以后可以叫我Sameen,谁让你是我的女朋友呢!”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