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一)


第二天早上,Shaw醒来了,看到怀里的人还睡得很香,自己稍微一动,Turing就轻皱一下眉头,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又收得更紧了一些,生怕自己会走开的样子。Shaw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嘴角扬了起来,一脸宠溺地把Turing的头发撩到耳后,吻了吻Turing的鼻尖,在她的耳边说道:“起床了,你今天还有比赛。”

Turing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Shaw的脸离自己的脸只有一点距离,迅速清醒过来,耳尖也变红了。

Shaw看到Turing红红的耳朵,就想逗逗Turing,把脸凑得离Turing更近了一些,Turing以为Shaw要亲自己,就害羞地闭上了眼睛。

等了半天也不见Shaw有什么举动,就睁开眼睛,看到Shaw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又羞又恼地用拳头打Shaw,边打边说:“Sameen你又逗我!”

Shaw抓住了Turing的手,将Turing拉向自己,调笑地说道:“刚刚你闭着眼在等什么?”

Turing低下头不搭话,Shaw抬起Turing的头,霸道地吻上去,毫不留情地搜刮着Turing嘴里的空气,Turing也青涩地回应着……

Shaw突然停了下来,对Turing说:“快起来吧,再不起,你比赛要来不及了!”说完,还舔去了Turing嘴角上的口水(好羞耻🙈🙈)起身去厕所洗漱,留Turing 一个人红着脸坐在床上……













洗漱完毕后,Shaw和Turing一起去餐厅吃早饭,不同于以往Turing走在Shaw的身后,今天Turing走在Shaw的身边。

Turing还沉浸在Shaw成为自己女朋友的喜悦中,就看到旁边冲过来一个女生,红着脸对Shaw说:“Shaw同学,我喜欢你,我们可以……”

不等那个女生说完,Shaw就牵起Turing的手,对那个女生说:“对不起,我有女朋友了。”就拉着Turing走向食堂。

Turing一脸幸福地被Shaw拉到了餐厅,她们一进餐厅就成为焦点,不止是因为两个颜值逆天的人走在一起画面过于美好,还在于她们紧紧牵住的手!John在一旁打趣道:“看来某人终于觉醒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很多人美好的幻想都破灭了嘛!”

Turing羞涩地笑了笑,而Shaw大大咧咧地不以为然,继续牵着Turing高调地走向餐台。

拿完早餐,Shaw和Turing和John他们坐到了一起,同桌的还有Carter和Fusco,Shaw毫无形象地啃着一个三明治,Turing只是看着Shaw豪迈的吃相,自己优雅地吃着土豆色拉,时不时帮Shaw擦去嘴角的酱汁。

John和Cater两个人虽然没有Shaw和Turing那么腻歪,但是互相给对方夹菜,也绝对能给单身狗Fusco带来不小的伤害,Fusco决定今晚就要出去找个女票,不能再让他们给哥发狗粮!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