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九)


ooc ……





Shaw把Turing带回宿舍,放在床上,静静的看着Turing的睡颜,发现这个女人真的好漂亮,尽管自己打死也不会当面承认。

Turing在Shaw身边的时候,Shaw有种安心的感觉,自从Shaw的父母去世后她就再也没有感受到过,而那种感觉在Shaw看到Turing和其他男生有说有笑时消失殆尽,变成一种愤怒的绝望,让Shaw想立刻逃离……










Turing慢慢地醒了过来,看到Shaw盯着她看,眼神里满是柔情,当Turing觉得自己将要溺死在Shaw深潭般的黑眸中时,Shaw突然凑了过来,轻轻地吻了一下Turing的额头,对Turing说:“我不喜欢你和别的人在一起!”

原来Shaw只是看到自己和Cole在一起不高兴了,明明是在乎自己的,为什么还要拒绝自己的表白?就赌气地说道:“你又不是我什么人,你管我和谁在一起!”

Shaw被Turing噎得说不出话来,想要反驳,但又觉得Turing说得对,自己好想真的和Turing没有一点儿关系,更别提管Turing和谁在一起了,于是说道:“我是管不了你和谁在一起,但是你之前不是说你喜欢我吗?”

Turing的脸突然红了起来,完全没有想到Shaw竟然会这样回答自己,只好小声地说:“是啊,我是喜欢你,非常喜欢你,你还不是一样拒绝了我。”说完,Turing又觉得很委屈,水汽在棕色的大眼睛里快速地弥漫开来。

Shaw看到Turing哭了,有点不知所措,半跪在床边,拭去Turing的眼泪,对Turing说:“我是二轴啊,我感受不到正常人所拥有的情绪,我唯一能感受到的就只有愤怒,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和我在一起路会很难走。”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什么二轴,我也不需要你给我什么,我只要你,我只爱你!”说完,抱住了Shaw,把头埋在Shaw的颈间,抽泣着。

Shaw的嘴角向上扬起,把Turing从怀里拉出来,擦干Turing的眼泪,吻上了Turing的嘴唇,比第一吻更温柔,更绵长……






路那么难走,可你敢喜欢我
我又有什么理由不陪你走下去

















可以完结撒花,也可以继续写,不过后面的内容就不是傻白甜走向了,可能会有虐,所以你们怎么看?





评论(4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