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s long as you love me (一)

感谢C米的点梗和帮我想的名字(并不知道手机版怎么艾特)

新坑是后妈根和小锤 ,保证HE

设定撒根,没有TM,root和shaw相差四岁










Root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有一个孩子,而且自己还会爱上了她!







这要从五年前说起,那一年Root二十岁,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黑客,并且为一个名叫撒玛利亚人的组织效力,并且做得风生水起,组织很信任她!

有一次,Root和搭档Danni去执行一个难度很大的任务,如果Danni没有死,那么任务很成功,临死前,Danni拜托Root帮他照顾自己十六岁的女儿,Root念在这个搭档平时对自己不错的份上,就答应了下来,而且年龄相差不大,应该比较好养!

就这样,Root拿到了Danni女儿——Sameen·Shaw的抚养权,Root看到Shaw的时候,觉得这个小鬼,长得蛮漂亮的,而且年龄不大,身上的肌肉很是显眼,不苟言笑的样子即禁欲又有一种反差萌,反正Root很乐意养这个小家伙!

Shaw第一次见到Root的时候,看见那女人笑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就恨不得上去来一拳,但是不笑的时候还挺漂亮的!据说和Danni是同事,而且还是个黑客,也许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不会太无聊吧!






很快Shaw来到了Root家,看到Root养着一只马利阿奴犬,那只狗一见到Shaw就扑过来,亲昵地磨蹭着Shaw的腿,Shaw也摸了摸那只狗的头,Root对Shaw说:“可爱吗?它叫Bear,马利奴阿犬。”

Shaw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就跟着Root进屋了,屋子里还算整洁,不错!Root说:“你饿了吗?我来不及做饭了,就叫了点外卖,过来吃吧。”

“嗯。”Shaw就走了过去,坐在Root帮她拉开的椅子上。

Shaw沉默不语地吃着东西,听着Root说话:“我受你爸爸之托来抚养你,但是我比你大不了几岁,你应该知道的,所以以后就叫我Root吧!”

Shaw依旧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就继续专心致志的吃东西,“怎么,Sameen?不介绍介绍自己吗?”

“我想我的情况你应该已经清清楚楚了,对吗,Root, 还是说更应该叫你黑客杀手?”

很好,很聪明,果然是Danni那个老狐狸养的孩子,“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就不再明知故问了,I think We are gonna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



欢迎提建议~~~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