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八)














Turing想过很多和Shaw再次见面的场景,但是唯独没有想到是在酒吧里,还是Carter安排的。

Shaw也没有料到John他们会把Turing也叫过来,这些年她依旧秉承着她不谈感情的原则,和别人在一起也只是为了解决生理需求,就算只是这样也从来没有超过三夜,也不乏有一些人不想只做Shaw的一夜或三夜情对象,也许是军人工作的性质,也许是自己根本就放不下Turing,Shaw从来也没有破坏过规矩……

Fusco觉得气氛很尴尬,大家一直站在这儿也不是个事,就说道:“大家都都别站着了,快坐下吧。”还贴心地为Turing拉开在Shaw旁边的椅子,请Turing坐下。

被Fusco一提醒,Turing和Shaw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盯着对方看了太久,两人都有点脸红,赶紧坐了下来……







时间不早了,大家也都玩得差不多了,趁着Shaw去厕所,Carter突然凑过来对Turing说道:“我今晚叫你出来,就是为了让你和Shaw见一面,Shaw现在也要退役了,她除了你也没有再喜欢过别人,有些事我也不想再帮Shaw瞒着你了,这样对你们两个人都不好。其实当年Shaw不想和你分手,她很爱你,我和她认识那么多年了从来没有见过Shaw对哪个人那么上心,她之所以离开你,是不想你等她那么久。”

水汽漫上了Turing的眼睛,Turing没有想到,Shaw宁愿自己恨她,也不愿意耽误自己!这时Shaw回来了,注意到了Turing泛红的眼眶,觉得有点不对劲。

John立马说道:“那个时间也不早了,Shaw你就把Turing送回家吧!”

“你搞什么?还嫌不够尴尬吗?”Shaw低声对John说道。

“那你不送也可以,你放心让Turing一个人回家吗?还是说你愿意让Fusco去送?”

Shaw瞪了John一眼,恶狠狠地说道:“好,你给我等着!”

说完,便被John一把推向Turing,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钱包被John顺走了。Turing稍微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就跟着Shaw出去了。











纽约的的晚上还是有点冷,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Shaw看见Turing穿得很少,准备将外套脱下来给Turing,可谁知道,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一定是被John 给顺走了,这家伙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Shaw就对Turing说:“呃……Turing,那个我的钱包可能被John拿走了,所以你能不能跟我回去一趟,等我钱包拿回来,不然我没地方住。”说完,先将衣服套在Turing身上。

Turing被Shaw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小声说道:“你可以明天再去拿钱包,今天晚上你可以住在我家!”

Turing都主动提出来了,Shaw也不好拒绝,就答应了下来。












Turing害羞地将Shaw领了进去,并对Shaw说:“洗手间在那边,你可以先去洗澡。”

“那好。”


Turing有点小紧张,过了这么久,这是她和Shaw的第一次见面,况且Carter又把原因告诉了自己,Turing 觉得很有必要和Shaw好好谈谈,也想知道Shaw现在对自己是否还和当初一样!

Shaw很快出来了,上身穿着贴身的黑背心,下身穿着Turing的长裤,Turing不禁感叹道,Shaw的身材还是保持的很好,肌肉比原来更加发达。Shaw在Turing身边坐下,慢慢地擦着自己的头发,Turing对Shaw说:“Sameen,聊聊吧。”


听到那一声久违的“Sameen”,Shaw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说道:“好啊,你想聊什么?”

“关于为什么当初你会和我分手?”

Shaw没想到Turing还在纠结这个问题,就回答说:“我以为当初我说的很清楚了,我们不合适!”

Turing很无奈,这么多年了,Shaw还打算瞒着自己,“Sameen,你不用在瞒我了,在酒吧的时候Carter全都告诉我了。”Turing忍不住哭了出来。

“那你更应该明白我们俩不是一路人。”

“就算并不是一路人又能怎样?我不在乎,我不管你当不当兵,也不管你是不是二轴,更不管你又会用什么理由再来拒绝我!我就是喜欢你!”说完,紧紧抱住了Shaw。

Shaw也抱住了怀里的人,她不想再拒绝Turing了!这八年时间,让两个人都不好过,日夜的思念、悔恨和泪水,在这一刻终于得到释放。

Turing趴在Shaw的肩头,低声说道:“Sameen,你能不能别再离开我了?”

“不会了。”Turing只听到了这句话,并没有注意到说话那人的眼睛红了。












我再也不会放手,再也不会离开你!我爱你!












完结撒花,虽然没有百粉,但是可以点梗(我写不写就不知道了😂)









评论(3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