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七)

昨天在准备教师节礼物,所以没有码字啦~~~


John走后,Shaw觉得无聊就也回到寝室了,看到Turing眼睛红肿,衣服也没换,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Shaw便明白自己走后都发生了什么,不免有些心疼,把自己的被子打开盖在Turing身上,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Turing……






Turing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自己身上盖的是Shaw的被子,有些惊讶,难道她昨晚回来过了?不是不喜欢我吗,干嘛还把被子给我盖?现在怎么又不见了?




Shaw想了一夜,还是觉得自己需要一点时间理清对Turing的感情,于是,请了几天假出去走走。

Shaw不在学校的几天,Turing有点失望,因为这个家伙竟然在拒绝自己后跑了!Turing只能整天没精打采地等着Shaw回来,不想看到空无一人的宿舍,只能在图书馆每天待到很晚……











有一天,Turing发现有一个蓝眼睛的男孩子一直看着自己,当自己回望过去的时候,对方却红着脸看向别处,Turing也没多想什么,继续看书……

时间不早了,Turing有些困倦,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去了,那个男生突然过来对自己说:“你好,我叫Cole,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让Turing有些惊讶,原来对方一直看着自己只是想和自己交个朋友,“好啊,你可以叫我Turing。”

“那……那个……我没什么事了,明天中午可以和你一起吃饭吗?”

Turing想了想,发现明天没有和别人有约,就答应了下来。

Cole很兴奋,对Turing:“那就明天中午十一点食堂见!”

“好,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宿舍了,明天见!”



















Shaw其实没走多远,只是回家了几天,刚好自己养父母不在,每天早上晨练,和bear一起玩……不同的是常常会想起Turing,走的时间越长,想起她的次数就越多,她棕色的卷发,蜜糖般的大眼睛,总是笑得傻乎乎的看着自己……每每想到这些Shaw总会不经意的扬起嘴角,肚子也莫名其妙的饿了,所以她打算明天就回到学校,Shaw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想Turing 了,而把这都归咎于讨厌肚子饿的感觉!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