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八)

掐着点二更

第二天,Turing按照约定准时来到餐厅门口,看到Cole早早就等在那里,Turing走过去,和Cole说了几句话后,就一起走进了餐厅。

吃饭的过程中,Turing发现Cole很喜欢信息技术方面,但是自己对那方面一窍不通,只能安静的听Cole讲,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以示尊重。Turing突然看到Shaw走了进来,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太无聊了出现了幻觉,再一看才发现那就是Shaw。看到Shaw朝自己的方向走来,却连看都没有看自己,只是径直去餐台买了一个三明治,然后就走了出去。

其实Shaw看到Turing 了(我锤又不瞎),只是又看到Turing身边还坐着另一个男生,而且自己还不认识,Turing不是说喜欢我的吗?一股无名的怒火升腾了出来,Shaw开始烦躁地吃着她的三明治。

Turing看到Shaw走出去了以后,想立即追出去看看,Shaw到底怎么了?但是又念在Cole在自己身边只能等饭吃完再去找Shaw。Cole注意到了Turing的异常,便问道:“Turing,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继续好了。”

见Turing没有事,Cole又开始自己的长篇大论……







一顿饭终于结束了,只不过几十分钟,Turing却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和Cole分开之后,Turing就顺着从餐厅出来的路上到处找,可是都没有看到,Turing不免有些着急,不会Shaw才刚回来又走了吧?但又觉得这个想法太不实际了,自己又不敢打电话给Shaw,就打算联系和Shaw平时走得近的人,想来想去,除了自己就是John了,所以Turing给John打了电话,John说,Shaw可能在酒吧里。

酒吧?这种地方Turing一次都没去过,但是为了Shaw,Turing豁出去了,硬着头皮进了酒吧,白天的酒吧里面并没有什么人,Turing一进酒吧就成为焦点,一些小混混向Turing吹口哨,Turing迅速地看了一下,并没有发现Shaw的身影,就打算出去。

可谁知道,Turing刚出去就围上几个小混混,流里流气地对Turing说:“小妹妹,别这么着急走啊,留下来陪哥哥玩玩啊。”

Turing没敢搭话,只是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小混混一看Turing往后退了,就更来劲了,开始对Turing动手动脚的,Turing在心里祈求着Shaw快点来……

也许是心灵感应吧🙈,那道熟悉的黑影出现了,把那几个小混混打趴在地,而Turing看到是Shaw后,对着Shaw笑了一下,就因为受惊过度晕了过去……

Shaw真的不知道为什么,Turing要找自己却不敢给自己打个电话,还要通过John,而且就那么轻易地信了John的话,有谁会在大白天去酒吧的?现在可好,还把自己弄晕过去了。

无奈归无奈,Shaw还是扛起Turing向宿舍走去……



暖锤要照顾脆弱Turing 了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