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Wildest Dreams (二)






第二天,Shaw就如约来到了公司,走进会议室就看到Fusco和老板Harold Finch还有Root都已经到了。



Shaw走了进去,冲他们点了点头,就坐在了Fusco旁边的座位上,会议开始了,Shaw随意地看了看这次拍摄的主题,隔着一张桌子,也感受到了对面传来的过于炙热的目光……




Shaw知道Root在看她,硬是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瞟都没有瞟Root一眼,就这样一直等到会议结束,签约的时候Finch对Shaw说:“这次拍摄的电影是什么题材你应该比我清楚,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出演另一位女主角,无论是外形还是其他方面我都认为你很合适,怎么样?”




Shaw有种被套路的感觉,但是如果当面拒绝自己的老板也绝对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决定,再三衡量下,Shaw还是同意了,导演当了这么多年,演戏应该没有问题。




Shaw签好合同后,就把剩下来的事情交给Fusco了,自己先走了。刚准备出门,就被一声极其软糯的“Sameen~”给叫住了,Shaw无奈地转过身,挤出一丝笑,“还有什么事吗?”




Root理了理Shaw的衣服,在她耳边说:“Sweetie,你可真是冷漠呢!看了你那么久,你都不理人家。”



“不要碰我!”Shaw甩开了Root的手,大步朝门口走去。




Shaw一出门,习惯性地将手放入口袋,谁知道自己的手被一只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握住,一起塞进了口袋里,Shaw抬起头怒视着那张贱兮兮的笑脸。



“不能发作哦!可是有狗仔的。”Root用另一只手把Shaw的发丝别到耳后。



“你一会儿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Shaw别扭地在口袋里握住Root的手,往自己的公寓里走。




Root笑了笑,紧了紧自己的手,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了!









抱歉更得太慢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