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番外(二)






第二天,Root起得出奇的早,宠溺地看着身旁搂着自己还在熟睡的Shaw,时间仿佛又回到了两人第一次一起睡的场景,虽然Shaw是被迫的……当时的Shaw只有16岁,十几年过去了,两人都要结婚了,但是岁月并没有在Shaw的脸上留下痕迹,反而多了一种成熟的美感……





Root入迷地看着Shaw,没有注意Shaw已经醒了,Shaw没有说什么,静静地看着Root,马上要成为她妻子的女人。



Root回过神来,发现Shaw醒过来了,自己都没有发现,而且Shaw现在还盯着自己看,Root脸红了,用被子蒙着头背对着Shaw,还说着:“Sameen,你醒了为什么要看我?”







Shaw一脸坏笑,说:“明明是你先看我的。”



“那你醒了也不告诉我!”Root把被子全部扯到自己身边,将Shaw完全暴露在空气里。



Shaw感受到了12月纽约清晨凉爽的寒气,迅速将Root卷走的被子重新拉回来,然后搂着Root的腰,说:“你想冻死我吗?那么想当寡妇?”



“哼,长大了就会欺负我,亏我还是你监护人!”Root转过去,打了Shaw一下。



“那么监护人,你要不要起床,我们去挑衣服呢?”



“我不,你亲我,我就起来!”Root一秒切换成死皮赖脸模式 。



“好好好。”说完,Shaw吻了一下Root的唇……









照我的进度,婚得结到明年去



我又想开新坑了,图灵和锤

我就是对图灵有执念




评论(2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