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六)






Shaw离开房间后,就打电话把John和Cater约到酒吧里,向他们宣布,自己和Turing分手了!还喝了个烂醉,迷迷糊糊地对Cater说:“Carter,拜托你去宿舍看看Turing,好吗?我怕她哭着睡着,会着凉。”

Carter很不解,就问道:“你那么担心Turing,Turing也那么爱你,为什么一定要分手呢?”

Shaw笑着说:“我要去参军,我不想Turing为了这无果的爱情一直等着我,也不想我们因为长期不能见面,感情变淡而分手,所以趁早啊!我不在的日子里,Carter你帮我照顾好Turing,行吗?”

看着Shaw的样子,John和Cater也很心疼,“好好好,我帮你照顾好她,你放心去参军吧。John,你别让Shaw喝了,再喝下去,Shaw明天就别想进入部队了,把她带到我宿舍去,我去看看Turing 。”





Turing缩在角落里抱着膝盖,眼睛红肿,空洞地盯着门,她多希望,此时Shaw会走进来,告诉自己刚刚的一切都是骗她的,然而Shaw没有出现。门开了,Turing眼睛里闪过一丝兴奋,但随即又消逝了,来的人不是Shaw,而是Cater。

Carter看到Turing憔悴的样子,觉得这两个人都很可怜,明明都那么爱对方,但是Carter也不能告诉Turing事情的真相,毕竟Shaw说得也很有道理,Carter只能对Turing说:“好了好了,天下何处无芳草,别伤心了。”说完,就把Turing从地上拉起来,把Turing带到床边。

听了Carter的的话,Turing又哭了,边哭边说:“我只爱Sameen,我只爱她,Sameen也说过她爱我的,那为什么要跟我分手?是我做的不好吗?”

“Turing,相信我,Shaw她是爱你的,跟你分手,她有她的苦衷。”

这次,Turing什么也没说,这是抱着Carter哭了一会儿,然后就沉沉的睡去了。

只是Turing和Shaw都不知道,自己都出现在了对方的梦里,名字都出现在了彼此的口中。











第二天,John早早地叫醒Shaw,Shaw头痛欲裂,艰难地从床上起来,带好行李,准备去军校里报名,临走前,去早餐的时候,John看Shaw一直心不在焉的,觉得自己认识Shaw这么多年了,对Shaw就像对妹妹一样,第一次看到Shaw吃不下饭的样子,竟然还是因为一个女人,看来这个二轴也有了懂感情点时候,就说:“实在放心不下,就去看看吧!”











Shaw点了点头,跑到宿舍前,悄悄地打开了门,看到Turing还在睡,就放心地进去了,看着Turing哭肿了的眼睛,和挂着泪痕的脸,Shaw的心就像刀绞一样疼,Shaw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就这样一直看着Turing,可是没办法……Shaw低下头在Turing的额头上印了一吻,贪婪地闻着Turing身上的味道,渴望能永远记住这个女人的味道和样子!

Shaw走后,Turing醒了过来,觉得空气中有Shaw的味道,但又打消了这个想法,笑自己好蠢,明明都分手了,她怎么可能还会回来!














也许缘分已定,最爱的人永远不能在一起,这恐怕就是她和Shaw的结局了!








评论(3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