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番外(一)

正式祝大家节日快乐!发番外来弥补我昨天的过错😜







虽然Turing和Shaw已经在学校高调地给大家发过狗粮了,Turing以为这样应该就没有人再来追求自己和Shaw了,的确,没有人再来追求她了,但是有更多的人去追Shaw了,而且都是女生,也不乏有一些人认为自己比Turing更有资格做Shaw女朋友,想方设法地接近Shaw,完全忽视自己的存在!

而Shaw这个木头,竟然还把那些女生送她的零食收了下来,收下来也就算了,Shaw竟然还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称赞味道不错,Turing不禁扶额叹气,表示暂时不想理这个木鱼脑袋!




Shaw最近有点苦恼,她发现Turing最近老是不爱搭理自己,把零食给她,她也不要,在平时Shaw可不会给任何人分享自己的食物!所以,Shaw打算晚上找Carter去酒吧喝酒,咨询咨询Turing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找John,因为John忽上忽下的智商,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Cater一走进酒吧,就看到Shaw坐在角落里,有点烦闷地喝着啤酒,就走过去,问道:“怎么了?和Turing闹别扭了?”

“可能是吧,只不过我不知道到底哪里做错了,Turing突然不理我了。”

“好好仔细想想,可能是Turing吃醋了。”Carter一下就猜到可能发生了什么,毕竟她身边的这个黑发面瘫脸,可是很招女孩子喜欢的!

Shaw想了想,然后说:“最近也没什么,只是收下了几个向我表白的女生给我的零食而已,我还夸了零食味道不错,Turing不可能因为这个不理我吧!”

Carter也是很头疼,无奈地对Shaw说:“Shaw啊,女孩子的心思呢,有时候是很敏感的,很容易吃醋的,而且那是跟你表白的女生给你的零食,不是我或者John,所以Turing有点生气是很正常的啊!”

Shaw没有想到Turing会因为这个就这样吃醋了,又觉得Carter说的对,也许自己的神经太大条了,就和Carter到了谢,急忙跑走了。

Carter看着Shaw跑走的背影,默默地感叹道:现在的年轻人啊!又不禁觉得好笑,自己也就比Shaw大一岁,哪里来的这种感觉。









Turing一个人在寝室里呆着,Shaw怎么还没回来,最近自己没有理Shaw,她不会生气了吧,想着想着,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打开门,看到Shaw站在门口。

Shaw突然扑上来抱住Turing,把头埋在Turing颈间,在Turing耳边说:“我啊……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是二轴,很多时候我体会不到你的感受,但是我可以学,所以,不生气了,好不好?”说完,轻轻蹭了蹭Turing的脖子,吻了吻Turing红得要滴血的耳尖……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