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五)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回到学校后,大家也都开始备战高考, 整日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当然高考对于早就被著名大学心理系录取的Turing来说,这段时间还是和平常一样。

Shaw也不用那么紧张高考,她打算毕业后就和John去参军,这是Shaw一直以来的愿望!之前的她还没有拥有Turing,便也没有什么顾虑,没人在乎自己,也没有自己在乎的人,但是现在不一样了,Shaw有了自己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但是Shaw也不会因此而放弃参军的梦想,她打算和Turing摊牌。













细心的Turing早就发现了Shaw这几天的不对劲,老是魂不守舍的,更何况Turing以后主修的还是心理学,但是她并没有直接去问Shaw,而是去找到了John,John以为Turing早就知道了Shaw要去参军的事,便对Turing说:“没事的,你要知道你对Shaw是不一样的,而且Shaw不是那样的人,不会轻易变心的,你放心好了!”

What!!!Excuse me!!这好像和Turing想象中的有很大落差,而且什么叫Shaw不会变心的!Turing回想到了上次自己听了John的话,如果不是Shaw及时赶到,自己差点被……的可怕经历,决定还是自己去问Shaw吧!








晚上,在寝室里,Shaw很冷漠地突然说道:“呃……Turing,我们需要谈谈。”Turing示意Shaw继续讲下去,Shaw说:“我想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彼此,所以分手吧!”

这突然而来的信息,Turing一时间有点懵,就问道:“Sameen,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不合适,分手吧!”黑眸里看不出一点感情色彩,低沉的嗓音里透着冷酷无情。

“Sameen,你不要开玩笑,这一点儿都不好笑。”Turing忍不住哭了出来,双手紧紧抓住了Shaw的肩膀,甚至把指甲掐了进去。

Turing以为等待她的是Shaw一贯调笑的语气,没想到是更加苍白无力的文字,“我真的不懂感情,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很累,所以,分手吧!”说完,Shaw就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完全不管Turing的恳求,搬了出去。









留下Turing 一个人,任由泪水淹没自己……









码字配乐:almost lover

评论(4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