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四)


突然,更衣室响起了敲门声,Shaw没有说奖励到底是什么,就跑去开门了,打开门,看到John一行人站在门口,兴冲冲地对Shaw和Turing说:“学校董事会决定,凡是在校运动会中获得冠军或者表现优异的都可以去校方奖励的野营活动!不强求,所以你们要去吗?”

听到野营,Turing很兴奋,很快便同意了,毕竟自从妈妈去世了,Turing就再也没有野营过,而Shaw显得比较冷淡,Shaw不喜欢这种人多的活动,看到Turing那么兴奋,而且一脸渴望的看着自己,就也同意了。







整顿了几天后,就出发去野营了,同行的人都有John,Carter,Fusco和Cole,Cater参加了射击比赛,出生在军人世家的Carter枪法当然很好!Cole的电脑不错,为学校此次运动会做了不少贡献。而Fusco是篮球队的板凳球员,球队获胜了,他也沾光。唯一令人不爽的是,Martine和她烦人的表哥Lambert,因为和校长的关系,也就顺理成章的一起来了。

一路上,风景很漂亮,Shaw的心情不错,一路上都在吃吃吃,Turing靠在Shaw的肩上,想着Shaw那天说要给自己的奖励到底是什么?直接问她吧,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只能等着Shaw主动,可是这么久过去了,Shaw 一点动静都没有,像忘了一样!













终于到了野营的地方——德州格兰德河谷附近的Bentsen Palm露营地,Shaw在心里感叹道,还和原来一样啊!

分帐篷的时候,Shaw和Turing,John和Carter这两对住在一起,剩下的就很尴尬了,他们决定抽签进行,第一次抽到了,Martine和Fusco,Lambert和Cole,遭到了Martine强烈反对,最后只能拆散John和Cater了。

搭帐篷可要辛苦Carter和Fusco了,Martine和Lambert两个富家子弟,怎么可能自己动手搭帐篷!有搭档的John和Shaw很快就搭好了,虽然搭档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John搭好自己的就赶紧去帮Carter,Turing看到Fusco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强拉着Shaw一起去帮Fusco……

搭完帐篷吃完东西,大家也就回到各自的帐篷准备休息了,Turing一进到帐篷里就看到自己之前无意向Shaw提过最喜欢的uglydoll摆在睡袋旁边,Turing感到很幸福,自己无意说出口的话,都被Shaw记住了,对Shaw说:“谢谢你,Sameen。”说完,还在Shaw的脸上亲了一下。

Shaw从开始的一脸无所谓到有点脸红地对Turing说:“想去看星星吗?”

如果说和Shaw住在一个帐篷里是这次野营的第二个愿望的话,那么和Shaw一起看星星就是第一愿望,只不过Turing没有想到竟然是Shaw先提出来的!

见Turing半天不回话,Shaw以为Turing不愿意去,有些不高兴地说道:“你不去算了,我自己去!”

“谁说我不去,Sameen你等等我!”















Shaw轻车熟路地拿着两把椅子带着Turing往后山走了一点,然后放下椅子,对Turing说:“就是这里了。”

Turing坐下后,之间满天星辰,好不漂亮!静静的靠着Shaw的肩膀,看着天空,突然看到了几颗流星从天边划过,Turing赶紧开始许愿,许完愿,Turing一本正经地对Shaw说:“别人说,在流星下吻自己的爱人,会白头偕老的!”飞快地在Shaw的嘴角上亲了一下!

Shaw觉得好笑,多大的人了,还信这种小儿科的东西,但又觉得这样的Turing很可爱,猛的把Turing拉向自己,加深了这个吻……














Turing 不会告诉Shaw 自己许的愿望是希望和Shaw 一辈子在一起!

就像Shaw也不会告诉Turing自己在Turing许愿时也快速的许了一个!










评论(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