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十二)

然而还是没有写出击剑,谁让我明天要上学不许熬夜,在我妈的威逼下,我也是hin没用啊!



吃完饭,Turing就在Shaw的陪伴下来到训练场,然后就去更衣室换衣服去了,Shaw坐在外面等,突然被人猛地抱住,这力道,不用猜,Shaw也知道是谁。

有了Turing的Shaw,当然不能像以前一样任由Martine了,Shaw挣脱出了Martine的怀抱,对她说:“你来干嘛?”

“我当然是来比赛的,Shaw,你怎么可以交女朋友?我追了你那么久,你怎么可以和那个才来不久的转学生在一起,你无情,你无义……”

“停停停,我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你管不了我。”

“是,我是管不了你,但是我能在比赛上好好教训那个小丫头!”说完,就气势汹汹地走向另一个更衣室。




原来Turing要和Martine比赛,这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段位的,Turing那么弱不禁风,重剑Shaw都担心她拿不起来,更别说对手还是Martine,何况Martine刚刚还撂下那句话,Shaw越想越担心Turing,就跑到了Turing的更衣室,门也不敲,直接推门进去。

碰巧看到Turing在穿衣服,看到Turing的果体🙈🙈,Shaw脸唰地一下就红了,赶紧转过身去,Turing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全身像火烧一样……

Shaw尴尬地等Turing换好衣服,Shaw已经恢复地差不多了,而Turing的脸依旧很红,Turing小声对Shaw说:“我衣服换好了,你可以转过来了。”

Shaw转过来了,看到Turing纤细的身材穿着击剑服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完全可以用帅气形容,不禁直直地盯着Turing看,Turing被Shaw盯得脸更红了,小声说道:“Sameen,你那么着急找我有什么事?”

经过Turing提醒,Shaw才想起来正事,“一会儿和你对战的是Martine,她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你一会儿要小心一点,保护好自己。”

Turing很开心Shaw这么在乎自己,急急忙忙闯进来就是为了告诉自己这件事,就上前抱住Shaw,在Shaw耳边说:“好的,Sameen,我会小心的,你放心,我也没有那么弱啦!”说完,还快速地在Shaw脸上亲了一下。



评论(2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