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ll too well (五)

给不习惯图的伙伴们~~



Shaw早早就换好了衣服在等Turing,T恤搭牛仔裤依旧是一身黑,坐在椅子百无聊赖,都等睡着了,可能是打球太累了的缘故。

过一会儿,Turing换好衣服出来了,一身白色长裙简单但不失优雅,看到Shaw坐在椅子上睡着了,觉得睡着了的Shaw好可爱,不自觉地离得近了一点,长长的睫毛,挺翘的鼻子……Turing刚想伸手摸一下Shaw的脸颊,Shaw就醒过来了,有些诧异、直直地盯着Turing看,从精致地脸庞到白嫩的脖子到不太丰满的胸部……Turing被Shaw盯得不好意思,涨红了脸,低着头,轻轻地问道:“Shaw,我好看吗?”

Shaw咽了咽口水,没有直接回答Turing的问题而是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

一路上,两个人都很尴尬,沉默地到了派对地点,John他们都已经在了,还有一个金发妞和一个矮矮胖胖的男孩子,那个金发妞一看到Shaw就赶紧谄媚地跑过去,搂着Shaw的胳膊,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Hannah悄悄告诉Turing,那个金发妞是校董的女儿Martine,她已经喜欢Shaw好长时间了,只不过Shaw一直都不喜欢她,那个矮矮胖胖的男生叫Fusco,是John的朋友。

John又走过来对Turing说:“我知道你喜欢Shaw,你放心好了,Shaw一点都不喜欢Martine,她不拒绝只是为了让学校能多看重篮球社而已,你可要要好好加油,别看Shaw那个冰山脸,喜欢她的人可不少呢!”

听完Hannah和John的话,Turing的心凉了半截,为什么自己喜欢的人有那么多追求者?

接下来John提议大家来玩游戏,输的人要喝酒惩罚……

要怪只能怪今天运气不好,派对还没结束,Turing就已经喝醉了,Cater看到Turing的模样,就给了John一个眼色,John会意地点了点头,走到Martine身边说:“时间不早了,你再不走,校董可要骂了。”别看Martine平时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最怕的还是她爸爸,Martine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Shaw。

Martine刚走,Shaw就恶狠狠地对John说:“你叫她来干嘛?”

“这回真的不是我,是Fusco说漏嘴了。”正在吃汉堡的Fusco感到后背一阵发凉,“Turing喝醉了,你赶紧送她回去吧!”说完就把Turing拉起来推到Shaw身上,一起把她俩推出门外。














Shaw见Turing醉得站都站不住,直接把Turing背起来,Turing趴在Shaw背上一边打着酒嗝,一边说:“Shaw,是你背着我吗?是不是?”

“是是是,是我。”

“那就好。”之后就像是睡着了,就不再说话了。

寝室到了,Shaw要把Turing放下来,Turing就是死活抱着Shaw不松手,还说着:“Shaw,你不能离开我,你不能和别人走了。”

“为什么啊?”Shaw把Turing面向自己,调笑着问道。

“因为……因为……因为Sameen我喜欢你!”说完,在酒精的作用下还强吻了Shaw



酒真是一个好东西😏😏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