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迟了很长很长很长时间的配文



作为篮球队队长,虽然不高大但是以速度称王的Shaw,被一个柔弱,看起来没有一点运动神经女生挑战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Shaw赢了也不是,输了也不是。


其实这个女孩,Shaw早就注意到了,绝对不是对方长得好看,而是她老是坐在看台上来看自己训练和比赛,几乎一场都没有错过,会在快结束的时候在Shaw的休息处放一瓶水,还以为Shaw都不知道。Shaw稍微跟她的其他迷妹打听了一下,就知道那个女生叫Root。


一次,Shaw刚训练完,准备离开时,Root向Shaw走了过去,并递给Shaw一瓶矿泉水,Shaw接了过来,声音有些沙哑地说一声,“谢谢”。


汗水从Shaw刀削一般精致的下巴上滑落,这个细节没有被Root忽略,顿时有一种血脉喷张的感觉。


“还有什么事吗?”Shaw见Root傻站在旁边便说道。


“还有……还有……就是……你能不能三天后五点在这里和我solo?”


“solo?你和我?篮球?”Shaw不相信Root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是的。”Root此时的语气比第一次坚定了许多。


“为什么?”


“因为……因为……你就说你同不同意嘛?”Root总不能告诉Shaw是因为之前,Shaw说过,要想当她的恋人至少可以陪她打篮球,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Shaw挑起好看的眉毛,看着Root,“行啊。”


Shaw坐在Bar里思索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自己要答应,现在想想真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为什么闲着没事要给自己找事!


“hey,Shaw听说你最近答应了和一个女生solo?记得对人家温柔一点。”Shaw的队友John靠了过来,并带着女朋友Zoe和几个好朋友。


Shaw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明知故问。”


“Shaw啊,那个女生应该喜欢你。”John觉得自己的发现很了不起。


“喜欢我和要和我solo有什么联系?”


“朋友,你之前喝醉的时候说过,你的恋人至少要可以陪你打篮球,但是只有我们几个一起去玩的人知道,那个姑娘怎么知道的?”Zoe在一旁插话道。


“我有说过这种话吗?”Shaw不太相信。


“大家可都是证人。”


剩余几个人一齐点头同意Zoe的话。


无所谓,反正规矩我定的。Shaw在心里想。


约定的日子很快就来了,Shaw如约来到篮球场,发现除了Root以外还聚集了很多人,当然包括Zoe,John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要怪就怪自己告诉了他们,同时爆炸性的消息总是不胫而走。


Shaw还是一脸无所谓的神情,慢慢走到自己常用的休息区,Root已经收拾好了,站在一旁等着自己,平时披着的棕发被Root扎成了马尾,短袖和运动裤,不知为何反倒有种干练,优雅的感觉,打量完Root,Shaw开始做些准备活动,即便这场比赛毫无悬念,但是安全第一啊。


Root看到Shaw在旁边做着准备活动,黑色背心勾勒出Shaw完美的身材曲线,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更是加分项,看到Shaw修长的手指时,Root有点羞红了脸……


“我们一球定输赢吧。”Shaw在一旁对Root说道。


“嗯?你说什么? ”Root因为刚刚的愣神,没听清楚Shaw的话,后者明显表现出了不满的神情,但Shaw还是重复了一遍。


“可以,我没有意见。”Root很快答应了下来,速战速决对两人都是一件好事。


“你先还是我先?”


“扔硬币吧,字面是你,花面是我。”


“好。”Shaw拿出一枚硬币,向上一抛,随后接住,打开手心,看到字面朝上,“承让。”说完,Shaw便拿着球,率先进场,Root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


Shaw把球丢给Root,示意Root再传给自己,Shaw先右手控球,作势要向右移动,等Root的重心被带到右边的时候,Shaw迅速变相朝左边突破,看了Shaw那么多场比赛,就算无意间看到的动作,Root也很难不记住,看到Shaw往左边,Root也跟着Shaw的脚步,防守虽然仓促,但也成功阻挡了Shaw。


Shaw以为会轻松过掉Root然后上篮进球的,谁知道她居然又跟了过来,惊讶之余,Shaw开始有些欣赏Root,没想到Root没有那么不堪一击,渐渐地Shaw认真起来,直接突破可能会有肢体接触,有肢体接触Root必然会被自己弄伤,Shaw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那么多,可她就是不想让Root受伤,所以Shaw开始满场运球,时不时的变相,转身……


慢慢的,Root开始跟不上Shaw的步伐,Shaw看出了Root快要没力了,加快了速度,原本攻左边,突然变相再转身,成功将Root晃到了地上,Shaw继续完成了上篮的动作,回头看到Root脱力得躺在地上。

切,谁让你闲得胃疼要跟我solo!就不来扶你,自己躺会儿!Shaw暗自腹诽。


Root本来以为自己摔倒了之后Shaw会过来扶自己,谁知道这个人竟然跑去喝水,还开始整理东西了!


“Root,可以走了。”Shaw走到Root身边。


Root把头转到一边,不理Shaw,宝宝有小情绪了。

Shaw板着脸盯着Root的后脑勺,猛地把背包摔在地上,扯起Root把她背了起来,经过John旁边时,还听到了口哨声……



从那以后Sameen Shaw有了一个叫Root的女朋友,从此过上了xing福的生活!



JILL³:

图好大,建议在wifi环境下打开


(非常非常非常省略N个非常   OOC)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