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敬业福

我可能有病😁😁😁看完你们会失去我在你们心中高大正经的形象









最近几天,shaw发现root老是拿着手机到处拍拍拍,shaw以为root趁机偷拍自己,但是还喜欢在人家家门口拍来拍去,这就很不正常了,而且被当成变态不是一次两次了。

终于有一天,救完号码,在回家路上,root又拿出手机到处拍,shaw实在忍无可忍,一把抢过root手机说:“你要是再拍信不信我把你手机扔了!”

“Sweetie不要这么生气嘛!我可没有到处拍照,更没有拍你噢,我只是在扫福,集齐五个就有机会在中国过年的时候抢红包噢,这是马爸爸发明的!”

“我可没有听说你有个中国爸爸。”

“哈哈哈哈,Sameen你太逗了。不跟你说了,快点帮我找福,我就差敬业福了。”root就自顾自地往前走了。

shaw接通了machine通话的频道:“你最好老实交代,谁是马爸爸,谁是敬业福!如果是号码,太危险的话,你知道我是不会让她一个人去的!”

“shaw,马爸爸是中国企业家,他发了两亿红包给群众,前提是要集齐五福,敬业福便是其中一个,经过这几天,root已经集齐了其余四个,就差一个敬业福了。”

“两亿?我就不信她在乎这些钱。”

“就是好奇而已。”

“好 ,那我陪陪她。不许告诉root我在扫福,并且随时给我汇报root的情况包括扫福的进度。出卖我的话,你就当心你的主机里会出现一些类似于可乐的液体。”shaw立刻下载了支付宝,迅速在唐人街扫起来,为了扫福,甚至彻夜不归。

等了一夜都没有等到shaw,root觉得应该问问machine,“Hey,bigsister,Sameen呢?”

“执行人不让我告诉你。”

“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shaw如果出什么问题的话,我说不定会跟Harold讨论讨论,给你自由是不是真的对你有益,你看你都学坏了!”root一边涂着指甲油一边故作无辜地对machine说。

machine内心OS:我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machine只好将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root,“这下有意思了,Sameen居然打算瞒着我扫福,实时给我播报Sameen的进度,并且告诉我全纽约有福的地方!”

与此同时,扫到其他四个福的shaw也向machine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machine内心再次OS:好吧,就让这两个人自己玩去吧,老子无所畏惧。

向两人提供了地图后,machine拒绝和她们通话,扫福正扫得如火如荼地两个人根本不在乎machine了,只顾自己扫。

很快,她们扫遍了纽约所有的福字,还是没有敬业福,shaw都想跑到中国突突了那个马爸爸,就这么输给root,shaw当然会很不爽,继续前往最后一个目标地点。

最后一个地点在一家高端牛排店,唉,跑到牛排店不能吃还要扫福这是对食物最大的侮辱,shaw气愤地走进去,却看到一个穿皮衣的女人站在自己面前。

“damn  it  root,你集齐了?”

root转过身来,一脸委屈地说:“Sweetie,我们晚了一步,中国新年已经过了,扫福结束了,Sameen,抱抱。”

“好好好,结束了就结束了。”shaw抱住root,安慰地亲了亲她的额头,“刚好可以吃饭了。”

“吃我还是吃牛排,只能选一个!”








中敬业福毒的朋友们抱紧我





评论(4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