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黑白之间





新坑,大锤的黑帮老大养成记,预感我要干一票大的,欢迎你们告诉我你们的想法。














“别拍了,别拍了。”保镖们极力护住刚刚从医院出来的黑发小人,不让记者有机会拍他们未来的大佬。





“近日,传出全纽约最大黑帮E家族的首脑Elias突然死亡的消息……”啪,John关掉了电视,新闻上说得没错,Elias的确去世了,但是没有外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就连平时他最得力的助手Anthony 和自己都不是很明确,他们可以为老雇主做得就是保护好他们未来的老大。手机突然亮了,一条短信出现在屏幕上,“速来老宅书房”






Harold 迈着缓慢的步伐慢慢朝着书房走去,拐杖在地板上有规律地发出“哒,哒”的声音。



Greer 已经召集了一些和Elias 一起经营全纽约最大黑帮的元老们,其实很早Greer就已经想统治这个大黑帮了,谁知道自己愚蠢的老父亲却传给了自己的弟弟,不过这样也好,傻弟弟穷极一生就是为了把黑帮的钱都洗白,除了在黑道有绝对领导者的地位,连白道也要让他三分。





但是Elias老是防着Greer,很多大事都不会让他参与,现在Elias死了,却想着把老大的位子传给十几岁的小屁孩,还是领养的,门都没有!







慢慢地书房里的人多了起来,Harold和John也都到了,Greer站了起来,笑着说:“大家也都到了,那我就开始说明为何叫大家来,我的弟弟也就是你们的老大Elias已经去世了,我会好好料理他的后事,由于继承人shaw现在还小,就有我暂时管理E家族。各位有异议吗?”



大部分人已经被Greer收买,没有人表示不满,这也是活命的一种方法。



结束后,John和Harold一起去找Anthony商量接下来怎么办,Greer上位是阻止不了了,但是至少要保护好shaw,才算不辜负Elias对他们的照顾。



“Greer那么心狠手辣,近几天肯定要对shaw下手了,Anthony,Cole 那边怎么样?”Harold最放心不下shaw,从物色合适的接班人开始,到把shaw从孤儿院接回来,再到慢慢培养她,都是Harold亲力亲为,shaw就像他的亲女儿一样。



“Cole说Greer已经有点防备他了,shaw的确有危险,下手也就这几天的事了,可以实行Elias的计划了。”


“我和Harold带着shaw走,这里就靠你了,有情况要联系就用老方法吧。”John说完就带着Harold走了。



赶到安全屋,John拉住Harold,示意他停下来,没想到这么快,Greer就派人过来了,“三点钟,五点钟,十二点钟,一点钟,都有Greer的人,你留在车里,我上去接shaw,看我短信行事。”



John走进了电梯,放到了几个在门口徘徊的人,走进了安全屋里,眼前的景象让他有些吃惊,地上横着几具不知是死是活的人,只有十三岁的shaw淡然地翻着那些人口袋里的东西。


“shaw,come on,我们可以走了。”从小开始的格斗训练果然派上了用处,其作用也让老江湖有些意料之内的吃惊。


“这么快就来了吗?”shaw问John。


“是啊,比想象快一些。”两个人边走边说。


“下一站去哪里?”shaw很早就知道Greer对自己充满恶意,也知道他迟早要除掉Elias和自己,所以很坦然地接受了事实。


“还不知道,听Finch的,先找到他再说。”John很快编辑了一条短信给Harold。


两个人很快到了楼下,突然一辆车横在他们面前,Anthony带着两个手下下车朝两人开了几枪,擦伤了John的手臂,John毫不客气地回了两枪。


保护shaw要紧,John赶紧和shaw上车,Harold递给了shaw新的身份,三个人便扬长而去。






评论(2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