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Wildest dreams (八)








“然后呢?我不信这就是结局噢!”root才不会相信shaw和Turing仅仅局限于这种关系。

shaw翻了个白眼,就知道这样不能糊弄root。







在这个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无法掩盖——咳嗽,贫穷和爱,你想要隐瞒,却欲盖弥彰……


后来,Turing去见了之前向自己表白的男生,shaw因为不放心还是跟去了,还好shaw去了,那个男生认为Turing理所当然必须要和他在一起,被拒绝后,恼羞成怒打算动其他歪脑筋。

打完那个男生后,shaw还是很生气,拉着Turing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海边,一路上Turing就任由shaw拽着,默默地抽泣,也不敢大声哭,一半是被那个男生吓得,一半是被shaw吓得,Turing从来没有见过shaw那么生气的样子,还为了自己对那个男生大打出手,而且还受了伤。

shaw倏地停了下来,转过头,用力抱住Turing,“以后不许再单独见这种人!”shaw用的力气很大,大到Turing觉得自己会死在shaw的怀里,但是就是这样的拥抱能让两颗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今天上午的事,不要对不起,因为我也喜欢你。好了,我送你回家吧。”shaw说完,有些尴尬地扭过头。

Turing有些激动,又有些生气,“为什么?喜欢我为什么上午的时候没有回答我?”

“我不知道,我觉得自己没有感情,不会对任何人动心,但是你就是不一样,你能轻易地牵动我的情绪,躲着你,也正是因为我察觉了自己的感受,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所以对不起,虽然不能在一起,至少我得让你知道我的确喜欢你。”说完,shaw就离开了Turing,不管身后一声声的“Sameen”叫得多么让人揪心。

Turing坐在沙滩上,艰难地呼吸着,被一种陌生的情绪包裹着,从未有过的绝望慢慢吞噬着Turing……

第二天,shaw一家离开了小镇,Turing回到家,在自己的床头看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forget and forgive me ”,shaw就这样永远离开了Turing……

初恋可能就是这样,从来也不会有结果,就算有,也没能在shaw和Turing身上发生。




很多年后,shaw独自来到一间酒吧,看到Turing和一群朋友也在,她还是那么害羞,胆小,不敢喝酒,在旁边喝着软饮料,安静地听别人讲话,别人笑了,她也笑了……

一个服务员走向Turing,给她递了一杯龙舌兰,对Turing说:“您好,这是旁边那位女士送给您的,还有她想让我告诉您,别害羞,好好玩,及时行乐。”Turing想知道是谁送给自己的酒,顺着服务员指的方向却什么也没有看到,Turing不知道什么原因使然,滴酒不沾的她喝下了那杯酒,后果当然是呛得流出了眼泪,一杯就足以让她有些醉意,朦胧中她好像看到了shaw的身影……












评论(4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