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Wildest dreams (七)


突然发现最后少粘了一段😥😥,到这里回忆就差不多结束了,对剩下故事有意见,可以提出来🙏🙏



突然被亲的shaw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而Turing更是害羞得一塌糊涂,红着脸不敢抬头看shaw。

半晌,shaw才回过神来,看到某个人比自己还害羞后,shaw倒是来劲了,“为什么亲我?”

Turing抬起头看着shaw,明明有一肚子话,看到shaw在面前却什么也说不出,只能红着脸呆呆得看着她。

“不说?那我先走了,还有事,你自己离开。”说完,shaw便假装向门口走去,看到shaw要走了,Turing立马顾不了那么多了,“Sameen我说,你先别走,好不好?”

稍微逗一逗,马上掉坑里,自己不收好,以后被别人拿去欺负多划不来啊,“好啊,你说吧。”

“我……我……我喜欢Sameen。”

这下轮到shaw害羞了,有种挖个坑给自己跳的感觉。

Turing看shaw半天不说话,以为答案和自己最初预料得一样,突然心很痛,突然难以呼吸,突然想抛下一切,只要得到眼前这个人。

“对不起Sameen,就当今天的事没有发生过吧。”说罢,Turing转身就跑,眼泪却控制不住地掉落。



shaw没有追上去,明明自己也很喜欢Turing,但是为什么不想追上去,shaw也不清楚,有缘无分可能是最好的解答,友人至上,恋人未满。



评论(5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