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Wildest dreams (六)


回忆开始





Shaw和Turing一起长大,是邻居,算青梅竹马吧,Turing老是喜欢粘着Shaw,虽然Shaw不理她,但她还是愿意陪Shaw一起上下学,陪Shaw回家,小时候的Shaw什么都不懂,就是不爽Turing和别人走得近一些,后来慢慢长大,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17岁那年,懵懵懂懂的年纪,Shaw和Turing都是学校里受瞩目的学生,由于Shaw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没几个人敢和她搭话,Turing就不一样了,和蔼可亲,经常被邀请参加一些聚会,就算Turing不想去,她也不会拒绝别人的好意,放学也总是在一些男生和女生的簇拥下回家,和Shaw相处的机会越来越少,Turing不是没有想过和Shaw一起去,但是话到嘴边,却不好意思向Shaw提出。从那时起,Shaw和Turing渐行渐远,慢慢开始躲着Turing,尽量避免和Turing的接触。




直到有一天,Turing来找Shaw,Turing一进到Shaw的房间,Shaw就难以在里面多呆一分钟,正打算出去,Turing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放任Shaw逃离,而是紧紧的从后面抱住Shaw,“‘Sameen,能不能别再走了。”



Shaw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试图再次逃跑,安静的被Turing圈在怀里,“那你能不能坐下来说。”Turing用特有的小颤音,轻轻地对Shaw说。



“那你也得先松开。”Shaw又回到了往日爱打趣Turing的习惯。





Turing轻捶了一下Shaw就松开了抱着Shaw的手臂,把她一起拉到床上,和自己坐在一起,还是没有松开Shaw的手,生怕Shaw会再次逃跑,“Sameen,为什么你变得老是躲着我?我做错了什么,让你这么讨厌我?”




Shaw有些尴尬地别过头,不敢去看Turing的眼睛,这件事情从始至终都是自己的问题,和Turing没有一点关系,“我……我不知道。”



的确,Shaw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躲着Turing,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对Turing的占有欲越来越强烈,但这一切不能让Turing知道,不说可能可以和她用朋友的方式一直在一起,说了可能从此以后就是陌路了。




“那Sameen,你能不能听我说,有一个男生跟我表白了,我还没有答应,他让我今天下午给他答复。”



Shaw说不上来,得知这个消息后是什么感觉,但是心突然的绞痛,让Shaw有些不知所措和烦躁,“所以呢?喜欢他吗?”Shaw还是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至少不能现在发作。



“不喜欢。”



听到这句话,Shaw感觉好多了,笑着说:“不喜欢就拒绝啊,找我就是这个事吗?”



“还……还有事,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Turing有些害羞地低下头。



“喜欢?喜欢啊就去追啊。”Shaw觉得呼吸也有些困难,感觉快撑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不知道也试试吧,别让自己后悔。”话说得好听,Shaw自己也没有这么做。



“好,我知道了Sameen。”说完,Turing就红着脸亲了Shaw的脸颊一下,“你说让我试试的。”






我回来了,哈哈




评论(4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