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s long as you love me番外(三)





明天就要去漫展了!明天就要去漫展了!明天就要去漫展了!


激动!激动!激动!









和Root逛街成功成为了Shaw第二讨厌的事,(第一讨厌的,当然是没有牛排吃!)Shaw想不通为什么每家店都要去看看,还要整个人挂在自己身上,笑得像个白痴,三十多岁的人了,为什么少女心那么重!




按照Shaw的性格看好了直接买,然后就可以走了,一个小时内完全可以解决的事,硬是被Root拉着逛了四个小时,气愤归气愤,但是Root真的好像很开心,Shaw虽然嘴上一直在念,但也没有拒绝Root……可能这就是爱!
















婚礼当天,Shaw和Root穿着礼服出现在地铁站,没有提前跟Reese和Finch打招呼,两个人惊讶之外更多的是惊叹这两个人一黑一白的装扮真的太配了。


Finch有些激动地说:“那么两位女士,你们要在地铁站进行着神圣的仪式吗?”


Root挽住Shaw的手臂,笑着说:“对啊Harry,还要请你和John当我们的证婚人。”


“这真是我们的荣幸!”










没有复杂的程序,没有很多人,没有香槟,没有蛋糕……只有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些对Root和Shaw来说已经足够……





“那么你们可以交换对戒了!”Finch对两位说。



Root惊恐地望着Shaw:“抱歉,Sweetie,我……忘记买戒指了。”有些丧气地低下了头。







Shaw笑着摇了摇头,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两个铂金指环,内侧刻着两个ss,对Root说:“等你想起来要买戒指,我都不想结婚了!”说完,将戒指戴到Root的无名指上,Root也帮Shaw戴上,这样就永远属于彼此了。



Finch和Reese眼睛里闪着泪花,他们知道这两个人最后走到一起有多么不容易……









无论多久我都会一直爱着你,一直陪在你身边。




As long as you love me





结束了



评论(3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