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傲慢与偏见(五)





Shaw百无聊赖地坐在座位上,装作认真听着Caroline在旁边读着无聊的信件,心里早就飞到了Samantha身上……





管家走了进来,对Shaw和Caroline说:“Samantha Finch 小姐到了。”



看到Samantha进来,Shaw有些局促地站起来,冲Samantha行了一个礼。


“上帝啊,Samantha你是走过来的吗?”Caroline在一旁吃惊地叫道。


“是的”Samantha笑了一下,回答Caroline的话。



尴尬了几秒中,Samantha说:“真抱歉打扰了,请问我的姐姐呢?”


“她在楼上。’Shaw很快就回答了Samantha。



Samantha没有想到Shaw会和舞会那天的变化那么大,可能是不希望看到自己吧,所以礼貌一点,希望自己赶紧走吧。Samantha也没再多想,上楼去看Zoe更重要。





“天哪,她的裙摆足足有六英尺泥浆啊,就像从中世纪来的一样。”Samantha走后,Caroline在旁边不满地说道。Shaw并没有理会,她反而觉得这样的Samantha更吸引她了。











Samantha走进Zoe的房间,Zoe难受得躺在床上,看到Samantha进来,摸着额头说:“嘿,Samantha,生病简直太难受了,但是他们都对我很好。”



“看到你在这里,我不知道他俩谁更开心,Mr Reese还是妈妈?”Samantha在旁边打趣道。


Zoe难受地哼了一声。









Reese敲门进来。


Samantha向Reese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不善言辞的Reese竟被说的有些脸红。

















“Mr Finch,计划进行地很顺利,他已经有一半爱上她了!”Fusco激动地冲Finch说。


“谁爱上谁?”Finch发现自己经常跟不上Fusco的节奏。


“Mr Reese!他不在乎Zoe的身无分文,他的钱绝对够他俩用了。”Fusco说完,就带着三女儿Alice和小女儿Claire出门了。











看到意气风发的军官们,也不枉费Claire和Alice的激动……










我终于来了,你们久等了。


祝我生日快乐,永远七岁!






评论(1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