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蓝蓝蓝

一只义无反顾爱上AA 的锤厨😂

As long as you love me (七)









第二天,Root不顾自己的安危,硬要送Shaw去学校,美其名曰不放心,其实就是为了让昨天见到的那个小碧池,打消对Shaw的想法。






Shaw经不住Root的软磨硬泡,只好让Root送自己上学,一路上,Root挽着Shaw的臂弯,整个人靠在Shaw的身上,像第一次谈恋爱的少女一样。Shaw看在Root受伤的份上,只是翻了几个大白眼并没有反对,也没有发觉自己扬起的嘴角。












很快走到了学校,Root已经看到Jane站在校门口,就刻意对Shaw说:“Sweetie,在学校要听话哦!放学我还回来接你的!”说完,还低下头吻了一下Shaw的嘴唇,就留Shaw一个人脸颊绯红的站在原地。





Jane走过来,哭着对Shaw说:“Shaw,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找别人!”Shaw还在刚才的震惊中没有缓过来,完全无视了哭泣的Jane,转身向教室走去……







Root觉得这下Shaw应该清楚地知道了自己的心意,而且Jane也应该放弃Shaw了,Root不禁笑了起来,她完全能想象!




Shaw在学校想了一天,也许哪天Root再表白的话,可以先答应下来,和Root在一起试试,Shaw不会承认自己对Root也有好感,而觉得第一,对自己没什么伤害;第二,Root知道自己的二轴后,也不用一直缠着自己了。这是个双赢的好方法!












下午,Shaw突然被叫去校长室,说有人找自己,Shaw还以为是Root,没想到是那个把自己丢给Danni的父亲Hersh,并对Shaw说:“好久不见,我的好女儿,听说你过得不错啊!现在是时候回到我身边了!”



Shaw很愤怒,“凭什么我要听你的!”说完,一拳打向Hersh。




Hersh 轻松抓住Shaw的手臂,将Shaw整个人控制住。说:“凭我是你父亲,还有你不同意的话,我可以考虑杀了那个现在领养着你的女人,叫Root是吧?”




“你敢……”没说完,Shaw便被扎了一针镇静剂,晕了过去……








然而那一天不曾开始,便已结束!










评论(24)

热度(33)